神奇寶貝擴增實境版本即將上市

生活科學趣談

神奇寶貝不久後將會出現在你我生活的周遭,或許在街頭的轉角,也或許在上班上學途中。當它出現時請不要遲疑,趕緊取出寶貝球將其捕獲,精彩的對戰將隨之展開……

能在現實生活中捕獲皮卡丘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這個神奇寶貝AR遊戲即將於明年推出,相信不久後也能在大馬路上玩一下超級瑪麗。Behold! 前方有一個漂浮在空中的磚頭,快衝上去頂它!^^

小編OS:如果神奇寶貝或超級瑪麗等增強實境遊戲可以結合在日常生活中,預期再懶的人應該也會想要動起來的,這樣藉由遊戲來達到運動的效果,真是再美好不過的事了!

延伸閱讀

AR-ANIMALS 動畫

iPhone版 APP:請按此安裝→ Google play

Android版APP:請按此安裝→ Appstore

下載圖案(請按此),列印後將每個動物卡片分別剪下後平放在桌面上。然後執行 AR-Animals APP程式,點選PLAY鍵,對準卡片後即會呈現該動物。接著移動手機使螢幕呈現垂直狀態,長按”Animate”鍵即能呈現出3D動畫,點擊飄動的英文字母則是讓小朋友學習認識動物的英文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