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YouTube影片?

真相追追追

悚!詭異YouTube影片 11秒超刺耳音頻 – 今日新聞網發佈於2014年05月18日

好熟悉的聲音!讓我想起以前玩過的HA家庭自動化,利用撥入家中的電話來達到遠端控制家中電器開關的目的(ex.出遠門時藉由撥通電話來開電燈或電視以達到遏止小偷觀察居家動態來偷竊的目的)

DTMF新玩法之一(DTMF的簡介和解碼) – EMCC工作室發佈於2010年12月24日

由於DTMF的字元對照頻率可以自行更改,譬如Adobe Audition軟體就有提供此功能,所以藉由這個軟體就可以輸出一段編碼後的音頻。至於看到這則影片的人,只要擁有音頻與字元的對照表就可以順利解碼,若使用IC8870甚至可做到自動輸出成文件。 結論: 這應該是利用YouTube在傳遞某種訊息沒錯,至於傳遞的內容是甚麼? 嗯… 由於一系列短片全由用戶「Webdriver Torso」上傳,而且每一則都是11秒,因此想要藉此來接收訊息的人必須把所有影片都下載才行(一般人看一二則大概就會轉台了),所以只要請YouTube團隊來配合,提供是從哪一個IP上線而且連續觀看了所有的影片,藉此來縮小偵查的範圍。不過,沒有犯罪證據YouTube大概也不會提供相關的資料, 會不會最後查出來竟然是FBI在做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