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2Hz ELF會產生靈異現象?

真相追追追

FBI稱美國海軍設施槍擊案嫌犯事發時疑有妄想症 – 中國新聞網發佈於2013年09月26日

ELF(Extremely Low Frequency,3Hz~30Hz)是潛艇在海面下使用的通信波段,這則新聞提到兇手【曾是一名全職海軍預備役人員,2008年就獲得國防部批准的機密安全級別,後因接連發生不當行為而遭除名。事發前他受雇於一家防務承包商,今年7月以來先後在7處海軍基地工作過】,可惜新聞並未提及他工作的性質,因此無從判斷是否真與ELF有關。

另外一個有趣的巧合是Discovery曾播過一集關於靈異現象的探索,其中描述到一位科學家巧遇ELF的奇怪經歷。某天晚上這位科學家在做實驗的同時,一旁的C型夾正夾著他隔天要參加劍擊比賽的西洋劍。忽然間他看到西洋劍突然自行振動起來,他覺得奇怪於是貼近觀察。就在他的眼睛貼近抖動的劍尖時,突然從兩側竄出白影而嚇了他一跳,轉頭一看整個實驗室只有他一個人。當他再度貼近觀察時白影又再度出現,嚇得他趕緊奪門而出。基於隔天一早需要用到這把西洋劍,於是電請另一位同事前來協助取回西洋劍。這位同事一來也同樣遇到這種離奇的經驗,兩人於是取出偵測電磁波頻譜的儀器想找出原因。後來測出實驗室空間中存在著頻率為12Hz的ELF,並且找出來源就是大型排風扇,而C型夾正位於實驗室空間中訊號最強之處,於是認為該處碰巧為聚焦處,並讓西洋劍在該處產生了共振。但是…白影是怎麼回事呢?Discovery對這一點並未多加著墨,只簡單以【這或許是ELF對腦部的枕葉所產生的影響】一句話來帶過。另外,另一集的Discovery也提到一些傳說鬧鬼的屋內測得蠻強的次聲波 …

Online Tone Generator(OS: 改天來試試看以風扇能否製造出一台功率夠高的12Hz發射機,試著讓被打到的人看能否產生靈異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