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紋美容棒?

真相追追追

這個標榜有電波拉皮美容效果(써마지뷰티스틱)的影片,從5/16貼在FB粉絲專頁《뷰티스틱》以來,短短幾天的分享次數就將近7萬,總瀏覽數甚至超過500萬人次!在 官網 的售價是55,000韓元(約合台幣1,600),不禁令人好奇這到底是利用什麼機制,竟然會有如此神奇的魔力?

先來看看它的成分→《MaxClinic Cirmage lifting stick》,其組成雖然很複雜,不過應該與 胜肽 這類修復型的成分有關,就如同以下這支《Instantly Ageless》

雖然《Instantly Ageless》也十分神奇,但也要等個一分多鐘才看得出效果。韓國這支除紋美容棒卻是一刷立刻見效,而且影片45秒處那個井字遊戲^^,確實也呈現出有被向上拉提的效果,這是怎麼一回事?

若從物理學的觀點來分析,要抵銷肌膚下垂的重力,就必須有一個向上拉的力量來支撐才行。因此使用除紋美容棒在往上刷的過程中,必然得留下某些足以提供支撐力的薄膜,然後藉由上方的肌膚來拉住下方鬆弛的部位,以達成緊實的效果。因此不妨再回來看看它的組成成分,其中的 聚酯-4PVP/十六碳烯共聚物聚乙烯,這些都足以勝任這種角色。

結論:
雖然這種能提供支撐力的薄膜在洗臉後就會消失,不過若是暫時使用它來隱藏歲月的痕跡,然後與多年不見的同學們喝個下午茶,享受一下被誇獎是凍齡美魔女,這也是人生美好的滋味不是嗎?^^